全职/黑篮/时之歌/撒野/
『全职』
本命男神方锐王大眼,大乱炖爱好者,叶蓝不吃,其余随意。
『黑篮』
挚爱绿赤,其余都可。
『时之歌』
全员都是心头好,真爱唯有大祭司。
『撒野』
丞飞飞丞随意,互攻党很满足。
『其他』
原耽吃瓜群众,本命作者天堂放逐者
近期热门的圈子基本了解,
欢迎找我唠嗑找我玩,淡圈老咸鱼高中狗长弧,不过戳我都能聊,
网络一线牵,都是缘分。

  若水四纤  

【张楚】爱的表象(4-5)

一杯点心:

1-3请戳这里   【张楚】爱的表象(1-3)


——————


4、




“张新杰绝对是疯了!”


楚云秀回到酒店后找了台电脑,上QQ噼里啪啦地把这句话打给了苏沐橙。然后又觉得不过瘾,又追加了三个感叹号。


“张新杰绝对是疯了!!!!”


苏沐橙被四个感叹号炸出来:“怎么了怎么了?奶爸输了团队赛气疯了?”


楚云秀用400+APM打字的手忽然就顿了一顿。她发现她还真的没法确认张新杰今天的精神状态是否正常。


“秀秀你说话啊,奶爸他干嘛了?”


楚云秀的心情乱得很,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浓缩成了四句话。


“他说他能当我男朋友!”


“但他不喜欢我!”


“但他说他能跟不爱的人过一辈子!”


“而且还能过得特别高兴!”


过了大概两分钟,苏沐橙回道:“嗯,我也觉得他疯了。”




第二天烟雨一行浩浩荡荡地迎着秋日的晨光离开了Q市,节奏紧促的常规赛还在继续,谁也不能在多余的事情上浪费时间。楚云秀也就只有在夜里,本该是和李竹马例行电话的时间,才花个几分钟思念一下,那个在她离家时告白、和她谈了七年远距离恋爱的少年,每天都在电话里跟她说着自己学业上、工作上点点滴滴的少年,现在终于功成名就,站在他应站的位置上,得到的,也是他应得的人吧。


也许有的人真的注定只能共苦,不能同甘。


她没有勉强自己不去思念他,七年的感情说放就放是不可能的,但长期异地的好处就在于,她身边也没有属于他的痕迹,那些类似怀旧类似孤单类似伤春悲秋的感情,并不能对她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但是冬休期一来,一切立刻变得不一样了。


苏沐橙在群里看到卢瀚文第四次被楚云秀公开调戏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私戳了她。


“一闲下来就胡思乱想了吧?”


楚云秀的回应是把卢瀚文连连求饶的消息截图发了过去,一只豆豆眼的兔子在地上打滚:“楚姐姐你是我亲姐姐我求你放过我吧!”


苏队长很没形象地拖着自家老板娘笑了足足五分钟,然后犹犹豫豫地问楚云秀,是否知道今年王千金的父亲王财阀要在B市办慈善宴会的事情,楚云秀回了一句嗯。


往常冬休期一开始,楚云秀就会不管不顾地买一张到B市的机票,和正在苦逼创业的李竹马腻歪几天,再一起回家乡看望依然住在一个大院里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


今年倏忽间物是人非,李竹马要和王千金携手出席土豪大会,楚云秀在群里调戏后辈。


也许这样才是回到了正轨吧。


她在网上看过王千金的照片,眉目清秀笑容可亲的大家闺秀。早年她和李竹马一起上小学的时候,他就喜欢这一型的。


她叹了口气,决定去拿根烟,暂时放过卢瀚文。


当她叼着烟坐回位子上的时候,苏沐橙的消息正在屏幕上横着。


“张新杰好像也收到邀请了。”




5、




荣耀土豪组是一个神秘的团体。


因为它实际上只存在于其他选手的猜测里。


组长孙哲平,已知团员义斩五人组,最近追加了一个唐柔。疑似组员很多,比如周泽楷、叶修,现在又多了一个张新杰。


对于土豪组,楚云秀的观点一直是:一群平时在庆功宴上也大大咧咧穿着运动服的人,换个场合西装革履人五人六地面对面,真是想象一下都觉得蛋疼。


但她知道苏沐橙说这句话并不是为了逗乐。




手指在通讯录上划了半天,楚云秀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拨通了张新杰的电话,两声响铃过后,对方的声音传过来。


“楚队?”


“奶爸啊……呃…B市的土豪大会你去吗?”


“是说年末的慈善宴会?”


“嗯,对。”


张新杰没有立即回答,立刻就明白了楚云秀想干什么。


王财阀主办的这次宴会,说是想让年轻一代多多交流一下,实则大概是要向大家介绍一下准女婿。虽然张新杰确实收到了邀请,但他早就决定退役前不搀和这类活动,这次也是打算拒绝的。


本来是的。


“缺个女伴,打算拒绝了。”他淡定地扯了个谎。


“唉唉唉,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四个月前张新杰说出的台词又跑到了楚云秀这里。


“你吗?”张新杰用几乎听不到的音量笑了一声,“你挺好的。”


楚云秀捏着手机想,报应来得可真快。




下一章


————————————

评论
热度(4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四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