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篮/时之歌/撒野/
『全职』
本命男神方锐王大眼,大乱炖爱好者,叶蓝不吃,其余随意。
『黑篮』
挚爱绿赤,其余都可。
『时之歌』
全员都是心头好,真爱唯有大祭司。
『撒野』
丞飞飞丞随意,互攻党很满足。
『其他』
原耽吃瓜群众,本命作者天堂放逐者
近期热门的圈子基本了解,
欢迎找我唠嗑找我玩,淡圈老咸鱼高中狗长弧,不过戳我都能聊,
网络一线牵,都是缘分。

  若水四纤  

偶尔脑洞大开,上课时的摸鱼。总觉得这又是一个故事,只是不知开头如何,过程如何,结局如何。也许这是笔触那端不知名的人儿借我之手在这世界留下点痕迹罢了。或许某天那人儿心中愿意向我讲讲他们的故事时,会再次出现在我的笔尖,化为我的文字呢?

评论
热度(2)
© 若水四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