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篮/时之歌/撒野/
『全职』
本命男神方锐王大眼,大乱炖爱好者,叶蓝不吃,其余随意。
『黑篮』
挚爱绿赤,其余都可。
『时之歌』
全员都是心头好,真爱唯有大祭司。
『撒野』
丞飞飞丞随意,互攻党很满足。
『其他』
原耽吃瓜群众,本命作者天堂放逐者
近期热门的圈子基本了解,
欢迎找我唠嗑找我玩,淡圈老咸鱼高中狗长弧,不过戳我都能聊,
网络一线牵,都是缘分。

  若水四纤  

叶修生贺|叶橙|明媚阳光

#叶橙##2017叶修生贺#
短到只有一千字,大概我是最短的了。。。
混在大佬们的文里希望不是热度最低的(´ . .̫ . `)
@叶橙吃不饱联萌
BGM:Colbie Caillat-bubbly

当阳光俏皮地透过窗纱,轻抚我的脸颊时,我就已经醒了。我感觉到身旁的温度和腰上搭着的那只手,于是悄悄地将眼睁了一条缝。我想看看他醒了没有。他太狡猾了,每次都在我之前醒来,看到我睁眼了就装睡,然后我想做点什么时总会被他反将一军。

这个人真是太讨厌了。

这次似乎是个难得的机会。他的呼吸声听着还很绵长而规律,眉头舒展,神色沉静而安详,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泛着柔和的光晕。

我不由细细地端详着这张看了十多年的脸。他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岁月也开始在他脸上留下痕迹。曾有的虚胖也在这几年的良好作息和被叶秋拖着去健身房的次数变多下渐渐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高挑修长的身材和六块腹肌的雏形。而这几年的工作环境,也让他颓废的宅男气质变成了人五人六的精英气质。我和他一起走过他少年时的意气风发,青年时的低谷,到现在的平和安宁,回首过去,我有时都会惊叹我和他居然已经相伴了那么长的时间,而我却打心里相信,我会和他一直在一起,一直到我们老去。

也有人问过我,十多年下来,你分得清亲情和爱情吗?我想,亲情爱情分不分得清又有什么关系呢?再轰轰烈烈的爱情,到最后不还是细水长流平平淡淡,爱情没有一辈子,亲情是有一辈子的。

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我都只想待在他身边而已。

而现在的他,已经是我的人了。

           2
当我感到一道温柔的视线在我脸上停留时,我就已经醒了。我有些意外她醒的比我还早,但我并没有睁眼,我想看看,她又有什么鬼点子。她这个丫头总是喜欢和我出其不意的来个恶作剧,即使每每被我抓包,仍乐此不疲。

唉,真是个调皮的丫头。

我感到她柔顺的长发有几缕拂过我的脸颊,然后被她拨走。她的手在我的鼻尖按了几下,似乎是玩的不够起劲,又捏了捏。我暗叹,她真不愧和我生活了十多年,知道鼻尖是我的敏感点,最受不得被人捏鼻尖。看来她已经看出我醒了,不想让我装睡了。

我睁开了眼,入目的是她柔美的面庞,她逆着光,阳光映着她的长发,使她的长发透出温暖的栗色。而她看着我,笑得像一只偷腥的猫,眼里闪着骄傲而满足的光芒。

我任由自己陷在那双温柔俏皮的眸里。从这一双眸里我仿佛又看到了十多年前的那个小女孩,也是用着一双柔光潋滟的眸看着我,然后把我带回了家,从此我和那个女孩的命运,就拴在了一起,再也不分彼此。

我的额抵上她的,鼻尖对着鼻尖,我们身体之间亲密无间,极其自然地交换了一个早安吻。

“早安。”她挑了挑眉,扬起一个明媚的笑容。

我微笑,然后抱住了她。“早安。”

有人问过我,我和她相处十多年,分得清亲情和爱情吗?

我答,当然分得清。

我能望着她的眼睛,坦然说出“我爱你”。

当她向我望过来,与我对视,我就知道,我这辈子算是栽在这丫头手里了。

“沐橙,今天是个黄道吉日,我们去领个证吧。”
“好啊。”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若水四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