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篮/时之歌/撒野/
『全职』
本命男神方锐王大眼,大乱炖爱好者,叶蓝不吃,其余随意。
『黑篮』
挚爱绿赤,其余都可。
『时之歌』
全员都是心头好,真爱唯有大祭司。
『撒野』
丞飞飞丞随意,互攻党很满足。
『其他』
原耽吃瓜群众,本命作者天堂放逐者
近期热门的圈子基本了解,
欢迎找我唠嗑找我玩,淡圈老咸鱼高中狗长弧,不过戳我都能聊,
网络一线牵,都是缘分。

  若水四纤  

【随想记】甜涩

我想最甜涩的暗恋应该就是像我一样,不经意间就喜欢上了一个有着最近又是最远距离的少年。
何为最近?是我和他是相识多年的挚友,有着满满的共同回忆,也有着满满的共同话题。我是他身边最近的女性朋友。
何为最远?是因为他是我的挚友,我是他的挚友,怯懦着,害怕着,生怕捅破窗户纸,便江湖不见。
甜在我离他最近,涩在我离他最远。
好友总归是比恋人更坚固。
所以害怕告白,害怕离散,用友人的身份在你身边,看着你,似乎也就能欺骗自己,你不会离开,你是我的。
但若某天,你领了个女孩,到我面前,告诉我,这是你的女朋友,要让我认识一下要我们好好相处。
我会嫉妒的发狂,如猫爪般重重的,在我心上划了一个伤痕。
你仍然单身,我便还能在你身边,你有了女票,那我们就只能渐渐行远。
友人的身份戴着太久,反倒成为了我的束缚。因为是友人,所以我怯懦,因为是友人,所以我小心翼翼胆战心惊。
我怕时间过得太久,让我渐渐放下,遗忘。
我怕最后我爱上的那个你成为了我的记忆。
我还怕时间消磨之后我爱上的便只是我的臆想,爱上的只是我喜欢你时的那份情动。
暗恋太久,便不再是暗恋了。
所以我害怕啊。

评论
© 若水四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