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黑篮/时之歌/撒野/
『全职』
本命男神方锐王大眼,大乱炖爱好者,叶蓝不吃,其余随意。
『黑篮』
挚爱绿赤,其余都可。
『时之歌』
全员都是心头好,真爱唯有大祭司。
『撒野』
丞飞飞丞随意,互攻党很满足。
『其他』
原耽吃瓜群众,本命作者天堂放逐者
近期热门的圈子基本了解,
欢迎找我唠嗑找我玩,淡圈老咸鱼高中狗长弧,不过戳我都能聊,
网络一线牵,都是缘分。

  若水四纤  

【王杰希生贺随笔】星辰为你加冕,我的王

随便扯点什么吧,比如说怎么喜欢上王杰希的?
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初见的记忆已经模糊,却还记得虫爹写出的“魔术师”评价。
全联盟唯一一个对选手本身的称号——魔术师。

魔道学者这个职业在荣耀里应该就是绚丽奇幻的模样吧。王杰希用他的双手赋予这个职业灵魂,开创了独一无二的打法,我想,王杰希年少的时候,一定是少年意气风发,天才风华夺目,内心有着天才的骄傲,内敛中不动声色地张扬。

后来啊,方士谦离开了,王杰希承担起微草的责任。他改变了自己的打法,变得更符合团队,他将年少时的不羁封印,成为了一个成熟的队长。

他应该会很累吧。
他其实年龄在大众看来还是年轻人,仍在青春的尾巴上,但他已经肩负着微草的重担走了好些年。

全明星赛王杰希与高英杰PK的那场,他将期望托付给了后辈,用自己的星途为队里后辈铺路,也许就是这一幕吧,让我觉得爱上他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星辰为你加冕,我的王。
祝你生日快乐,杰西卡。

评论
热度(2)
© 若水四纤 | Powered by LOFTER